既然不是演习,那应该就是‘有客上门’了。
而且来的还是恶客。
就是不知道是小鬼子,还是美国人了。
自从东大的‘辽省’号航母编队离开了琴岛母港南下之后,就一直成为了倭国上下重点关注对象。
倭国估计是全世界对东大军事敏感度最高的国家。
没有之一。
因为倭国知道自己与东大有着100年的恩怨情仇。
更知道如果有机会,东大会第一个拿倭国开刀。
毕竟几十年前倭国对东大的那场惨绝人寰,丧心病狂的侵略战争,造成了东大三千多万人的死伤。
如此血海深仇,怎么可能不报复?
所以让东大保持持续孱弱是倭国的既定国策。
但是天不遂鬼愿。
东大一天比一天强大。
不但成为了全世界的工业中心,经济规模更是跃居全球第二。
经济的发展自然反哺到了军事领域。
东大军队的作战意志本来就十分高涨强烈,之前只是装备和其他硬件稍微落后一些。
这几年慢慢把硬件短板给补齐了,所以东大军队,尤其是海空军的战斗力得到了质的飞跃。
这就让倭国上下紧绷着一根弦。
他们不但派出大量军机、舰艇监视东大南下的‘辽省’号航母舰队,更对此次双航母对抗演习投入了巨大的精力。
早在东大的两支航母编队‘合流’,并齐出宫古海峡时倭国就已经在周边海域布置了‘重兵’。
今天的对抗演习。
倭国也早早的就做足了准备。
那霸军事基地。
此时已经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了。
基地内所有人员全部取消休假,部署在周边地区的雷达也处于24小时开机状态。
尤其是对超低空空域的‘防守’,更是做到了密不透风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因为倭国已经知道东大海军航空兵‘掌握’了超低空掠海飞行的绝技。
依靠这一‘绝技’不但逼退了强大到让人绝望和窒息的美国‘林肯’号航母打击群,更是让大岛在全世界面前丢尽了颜面。
倭国可不像重蹈美国人和大岛的覆辙。
所以对超低空空域进行严防死守。
至于基地内的飞机和飞行员,此时也已经做好了高度戒备状态。
倭国可不是大岛。
别看现在倭国处于平成肥宅时代。
但是人员素质、武器装备,甚至动员能力等等各方面,都秒杀大岛。
尤其是倭国上下都知道海的对岸有一个日益强大的世仇,全社会自然‘武德充沛’。
尤其是那霸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