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【HOT】有人看了老大的Re0新攻略吗? 1L楼主:如题,真的很好奇。老大这个开局简直了,真有人能复刻老大的打法吗? 2L:点进去就被震撼开头吓到的程度。 3L:老大的强运还是太牛了。死胎开局,但凡roll不出来亲情10,立马重开一档。虽然我觉得老大的属性点roll得也不好,太完蛋了。 4L:要我说,最应该完蛋的是这游戏。 5L:老大是指攻略区ID是■的那个吗? 6L楼主:是■。老大多数时候发攻略贴,有时候会发攻略视频。 7L:我想起来了。我看过她的攻略视频,真人建模太超过了吧。 8L:建模只是老大最不值得一提的优点。建议楼上去看两期老大玩剑士的视频,简直视觉享受。...